相叶千里

呐。

【2X】作死少年

“はいはい,我知道了。那我去跟ニノ说一下。”

 

听到马内甲提到自己的名字,二宮也只是抬头看了副驾驶座上的马内甲一眼,然后又继续埋头认真的打起了游戏。

 

“ニノ今天外景辛苦了。刚刚相葉さん那边来电话说他们的车抛锚了,相葉さん又不想麻烦番组的斯大夫另外给他配车回家,所以就想说能不能让我们顺便去外景场地载他回家。”

“相葉さん今天录的是……木曜スペシャル?”

-那家伙一定是害怕番组的斯大夫在车上继续整他吧。

 

想到相葉因惊吓而缩起的手和菱形嘴,薄薄的猫唇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嗯,听说这回的外景好像很危险,还特意拉到爆炸场地去拍摄。”

 

嘟嘟嘟嘟…掌机响起了刺耳的结束音。

烦躁的把掌机丢在身旁的座椅上,二宫顺手拿起放在车内的一罐口香糖,哐啷哐啷倒出两颗丢进嘴里,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一句

“又不能安静地打游戏了。”

 

于是司机大叔心领神会的在下一个路口掉了个头。

 

 

 

“ニノ~~~”

手长脚长的少年一边钻上车一边热情的呼唤着斜倚在车后座上认真玩游戏想装作无视他存在的另一个少年。

 

“ニノニノ,你的電波少年录得怎么样?马内甲跟我说你要去见岡山选手诶!”

 

皱着眉拨开不断黏上来的相葉,二宮屁股蹭啊蹭的往里座挪,给相葉腾出一个座来。

 

“嘛,见是见到了岡山さん,但是因为他骨折还没好,所以没有做举高高,只做了一下公主抱。”

 

“公主抱诶!是不是超幸福!”

 

白了一脸花痴的相葉一眼

“吸了一整天牛打的嗝,你说幸不幸福。”

 

“诶?牛打出来的嗝是什么味道的啊?ニノ你的企划都好有趣。我今天差一点就见不到你们了。”

 

“バカ。不是还好好的坐在这么。你们去爆炸场地都录了些什么?”

 

“ニノ你知道这里是爆炸场地哦?我听斯大夫说这个场地有三个东京巨蛋那么大哦~”

 

“不要在这些奇怪的点上tension很高啦相葉氏!说重点。”

说着手还在相葉的头上拍了一下。

 

“はいはい!”

 

一说到今天的录制过程,相葉本来就很奇怪的脑回路变得更加奇怪了。一直不停地念叨着

“怖い!”“DaiGo和斯大夫们都好坏好坏的”“真的用手铐把我铐起来了哦!”“BOOOOOOOOOOOM!”“烫死我了”

 

二宮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开始启动脑内相葉氏专用翻译程序。

 

0.1秒后

哔————自动翻译结束

咒骂DaiGo程序启动

这货刚在番组上说完我家兔子和J是老夫老妻,今天又来吓唬我家兔子。还欣赏了整整两分钟铐上手铐的兔子?!大爷我自己都没舍得铐过!!而且还故意不给他解开把他吓到崩溃?!【此处和谐两万字。】

咒骂DaiGo程序崩溃

 

听相葉喋喋不休的把整个过程说了三遍之后,二宮突然出声说了一句

“直接去相葉さん家吧,美千代阿姨开始给我打电话说她已经到家了。”

 

“诶?!为什么我妈来了先打电话给你啊?”

 

“因为你没接到电话啊バカ。”

 

“哦……可是”

-明明手机就没有显示有妈妈的未接来电啊,难道我手机坏了?

 

“好啦,马上就到你家了。”

二宮迅速打断了天生具有[让火车帝二宮和也在各种意想不到的时刻穿帮]这一超能力的相葉雅紀的话。把掌机往相葉手里一塞

“喏,这关已经帮你打过了,后面的你自己玩,不要再来找我帮忙了。”

 

“ニノ最好了!待会叫我妈做汉堡肉给你吃~”

 

车刚停稳,相葉就迫不及待的拉开车门蹦跶了下来

“ニノ快点下来啦!回家就有肉吃了诶~”

 

二宮慢悠悠的从车里挪挪挪挪了出来

“是啊,回家就有肉吃了。”

 

-----------------------------------------------------------------------------------

第二天,相葉揉着腰回想当时下车的情形,他说:

“当时ニノ头上的小恶魔角一定已经长出来了,还有得意的尾巴也一定摇得很欢!”

-----------------------------------------------------------------------------------

 

打开家门,笑出一脸褶子的相葉朝着漆黑的客厅大喊

“お母さん,ただいま~~~”还顺手打开了客厅的灯。

 

在没有听到任何回音,并且在各个房间包括冰箱和衣柜都找了好几遍之后,相葉回到客厅看着悠闲的坐在自家沙发上看漫画的二宮,好像终于明白了些什么。

“啊咧?你是不是骗我!妈妈被你骗去你家了对不对!”

 

“我没有骗你。妈妈没有去我家。”

 

“那你把她藏哪去了?你要是骗我的话今晚今晚就没得肉吃了哦!”

 

“妈妈在老家啊,她和爸爸不是刚旅游完回来么。”

 

“唔……”

 

“我骗你了么?”

 

“唔……”

 

“今晚有肉吃吧。”

 

“唔……妈妈不在谁来做啦。而且你又老是嫌弃我做的菜难吃。”

 

“你不难吃就够了。”

 

“唔……”

 

“今天番组的斯大夫怎么把你铐起来的?”

 

“呜呜呜ニノ你终于知道心疼我啦。”

相葉一边哭诉一边把两只手并在一起举过头顶示范给[本以为你是心疼我但是你却利用了我]的二宮看。

 

温柔的解下相葉脖子上的围巾,ニノ站在沙发上握住相葉乖乖并拢的双手

“这样?”

黄色的围巾一圈圈的绕在相葉的手腕上。

 

“嗯嗯嗯!不过斯大夫有给我带护、唔”

 

恋恋不舍的结束了这个吻,二宮得意的拨了拨相葉手上的那个大大的蝴蝶结

“いただきます。”

 

>//////////////////////////////<

 

“原来牛打出来的嗝是ニノ的味道啊~”

这是作死少年醒来的第一句话也是作死前的最后一句话。

-----------------------------------------------------------------------------------

梗来自13年交岚元旦SP。

对!就算你们是三十岁的大叔了我也还是觉得你们是少年!不服来战!

第一次写竹马文整个人非常忐忑。

请温柔的吐槽我////////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