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千里

呐。

【相二】黄色的秘密(上)

舞驾三四

A:大四

N:大二

姑且先打个相二的tag好了

因为www扑倒与被扑倒呀我才没有剧透

 

四郎发现了一个秘密。

 

“三郎,新游戏到手!”

四郎拿着三郎瘪瘪的钱包推门走进卧室时,发现三郎正开着台灯趴在书桌前。

 

听到四郎的声音,三郎吓得浑身一个激灵背过手就把桌上的东西往身后的床底一塞。刚转过身还没看清四郎在哪,就被迎面飞来的钱包给砸中脑门。

 

“喂喂,你进来干嘛不敲门啊!”

心疼的摸了摸自己惨遭打劫后又被凶手抛尸的财布君,三郎还没从惊吓中恢复过来但又非得强装镇定,不自觉的说话时嗓门比平时又大了许多。

 

“笨蛋三郎,这也是我。的。卧。室。”

 

“。。。喂喂!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我三郎,要叫我兄さん!明明碰到大郎二郎的时候就会兄さん、兄さん的叫个不停。”

 

“你刚在干嘛呢?”

完全无视三郎的抗议,四郎把肩上的书包往还在嘟嘟囔囔的三郎怀中一甩,然后探头往床下看去。

 

前一秒还抱着书包一脸呆滞的三郎,后一秒看到四郎正弯着腰朝床底进发时,duang的一下弹了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把四郎扑倒在床上。为了不让四郎挣脱,还特意加上了十指紧扣这种纯天然无公害的安全措施。

 

刚用余光瞟到四郎偷偷变红的耳廓,三郎还来不及思考嘴唇那里传来的柔软触感是怎么回事,瞬间,柔软的触感就变成了带有一丝血腥味的痛觉。

 

“亲够了没。免费试亲时间已到,再继续亲下去就要收费了。”

 

发现自己正压在四郎身上,而且刚刚还不小心CHU了四郎一下。三郎牌山寨小电脑瞬间当机,手忙脚乱的从四郎身上滚了下来。

 

“刚刚,刚刚那是我不、不小心的!四郎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看着一脸慌乱,连嘴唇都被自己咬破还拼命想要安抚自己的三郎,四郎低头偷偷勾了勾嘴角,伸出舌头舔了舔刚刚被三郎吻过的地方。

 

“啧,是不是做贼心虚了?说吧,你往床下藏了啥见不得人的东西?拿出来给我看看,我再考虑考虑要不要继续生你的气。”

“也、也没什么啊。四郎你不会感兴趣的啦。”

“舞驾三郎。赶紧拿出来。不然以后家里禁止出现一切有麻婆的菜,吃炸鸡没有你份,买游戏全用你的钱而且你没得玩,还有别说棒球部就是陪你打棒球我也不要去了。”

 

看着四郎掰着手指头威胁自己,说出来的每个字都像是装上了导航系统一样直戳软肋。三郎只好乖乖撅着屁股钻到床底下。

摸摸索索了好一会儿,床下传来三郎惊喜的呼声,紧接着是头撞到床板的闷响和一声气沉丹田的“あ!!!!!!!!”

然后三郎捂着脑袋从床下钻了出来,带着一副想笑又拼命绷住的表情朝四郎扬了扬手里的杂志。

“其实我是在偷偷看エロ杂志啦,谁知道你突然进来了。”

 

四郎拿过三郎手里的杂志,印着搔首弄姿的女模特的封面积了一层厚厚的灰,只有三郎刚拿着的地方留下几个清晰的指印。

 

把杂志平放在三郎面前,再凑上去,轻轻的,吹一口气,就能收获一只喷嚏不断的舞驾三郎。

 

“我明明看到你塞到床下的那本是黄色封面的。”

“这个封面就是黄色的啊。你看,不仅封面是黄色的,整本都是黄色的哦~”

 

-还想用这本几年前大郎从朋友那借来的杂志糊弄我,三郎你胆儿真肥。既然你不肯给我看那我就更要看了。反正就凭你那脑子,就算藏起来我想找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可是啊,聪明的四郎小朋友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都没有找到那本神秘的黄色物体。

 

 

转眼到了夏天。三郎每天为了毕业答辩的事忙得焦头烂额,所以棒球部难得的出现了四郎独自来训练这一奇景。

好不容易逮到一只落单的舞驾四郎,风间十分鸡贼的粘了上去一直问东问西。

“四郎,你三哥长这么帅怎么还没女朋友呢?”

“我哪知道。而且我长得更帅,不也没女朋友呢。”

“四郎,你弟咋不跟你念一个大学呢?”

“他比较喜欢二哥读的那所大学所以就考去那边了呗。”

“四郎,你说你三哥都快毕业了为什么还在用那台旧手机啊。现在柚子也说懒得单独给他发邮件了,所以下周棒球部的小伙伴们要给他饯行这事你记得回去跟他说一声。”

“知道了,我回去告诉他。之前我也说过让他换手机,他每回都像个老头子一样说自己用不来智能机这么高科技的东西。明明玩我的游戏机玩得还挺上手,一换成手机就说各种苦手,搞不懂。”

“呐,下周我们一个个轮流去跟你哥喝,把他喝倒了不怕问不出来话。”

 

 

所谓饯行其实也不过是借了三郎要毕业了这么个借口大家聚到一块喝到挂罢了。

打一开始三郎就没让四郎碰酒瓶子,说什么一会自己醉了还得靠弟弟背回家。然后以风间为首的坏心眼小伙伴们迅速开始起哄说三郎必须得把四郎的份给喝齐了,不然四郎也得喝。

看着四郎抱着牛奶在旁边一脸纯良的样子,三郎豪气万丈大手一挥:向我开炮!

wink wink~计划通!“纯良的”四郎和鸡贼的风间用一种三郎无法实现的手段完成了一次良好的沟通。

于是三郎理所当然的喝茫了。

散场之后,四郎让其他人先坐上出租车先走,最后剩下自己架着三郎在大街上苦等了半个小时,结果连个出租车的影子都见不到。

没办法,四郎只好架着被灌得连话都说不清楚的三郎往家走。

初夏的夜风真温柔啊,温柔得让四郎又想起了那个春风沉醉的夜晚里和三郎的吻。如果自己当时没有那么惊慌失措的咬了三郎一下,那个吻会持续多久,自己又还能掩饰多久。

不知道。不知道。四郎牌正版小电脑也快要当机了。

 

“风间!你小子要记得跟前辈碰杯的时候,自己的杯子一定要放得比前辈的低。这回,这回前辈我就先放过你,下不为例!”

三郎的酒好像醒了一些,能完整的说上几句话了,但还是醉得连四郎和风间都分不清。

 

“知道啦,前~辈~”

四郎故意顺着三郎,想看他接下来会怎么继续往下说。

 

“这小子今天还真听话。那既然这样,前辈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这个秘~密~连四郎都不知道哦。”

———————————————————————————————————————

本来想一次写完,结果磨磨蹭蹭才写了这么点

喝酒年龄这个设定上可能有bug请不要深究!!!

大晚上写得乱七八糟以后会好好改的相信我

其实本来想写虐的。。。可是竹马怎么写都虐不起来啊多西哟TAT不过反正我也写不甜就对了。

好啦,唱着“我是一只小爱拔小爱拔,我有一个小秘密小秘密”欢快的去睡啦。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