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千里

呐。

【2X】NA说(一)

感谢孜孜不倦的安利我看奇葩说的旁友们!

以下题目全部来自于第一季的辩题

第一季还有十二个辩题,我会努力写的,相信我!

给少奶奶表白!

人物设定非常简单粗暴!OOC有

执着于要和A结婚的N,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答应跟N结婚的A。

呐呐呐,不准吐槽我的标题!

漂亮女人该拼事业or男人


A: ニノニノ,你说长得漂亮的女人应该拼事业还是拼男人?

N: 你说你自己是漂亮女人?

A: 不是啦!你看我这么man~୧(๑•̀◇•́๑)૭

A: 那如果,只是说如果哦,我是漂亮女人的话你觉得我该拼哪一个。

N: 事业。

A: 诶?因为这样会比较有钱吗?

N: 你觉得别的男人够格来跟我拼?

该不该看伴侣的手机


A: ニノニノ,你有没有偷看过我手机?

N: 没有。

A: 你都不好奇我会偷偷跟谁发邮件哦。

N: 。。。

A: ニノ你都不爱我!

N: 你如果想让我偷看的话,拜托下回发邮件的时候不要一边打字一边念出来!

这是不是一个看脸的社会


A: ニノ你又在照镜子!

N: 因为我是good looking guy啊。

A: 那我也要当good looking guy!这样ニノ就会每天只看着我了୧(๑•̀◇•́๑)૭

N: 。。。(os: 我看你看得还不够多么)

没有爱了要不要离婚


A: 如果ニノ不爱我了会不会主动跟我提离婚啊?

N: 前提是你先得跟我结婚。

A: (/ω\)

举报作弊我错了吗


A: ニノ你作弊!

N: 我哪有作弊。

A: 明明就有!你看我们这是在玩双人模式吧,你故意把我害死然后自己一个人通关,作弊!

N: 谁叫你玩这么烂。

A: ニノ你不仅作弊还欺负我

N: 那我们换一个游戏玩好了。

A: 什么游戏?要玩双人模式哦~

N: 嗯,双人模式,而且绝对不中途把你害死。

A: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N: 那,开始咯。【翻身压住

份子钱该不该被消灭


A: 诶,又有人要结婚啦?今年都凑了多少回份子钱了。

N: 要不要给你个机会把送出去的份子钱都收回来?

A: (/ω\)

爱上好朋友的恋人要不要追


A: ニノ你看,男主角喜欢上他哥们的女朋友了诶~

N: 然后?

A: 然后他真的抛开所有顾虑去追了哦,超帅的!

N: 所以说,你要开始追你自己了?

结婚在不在乎门当户对


A: ニノ门当户对是什么意思啊?

N: 嗯。。。【思索了一下少东家庞大的家产

N: 就是门对门,住你家对面的意思。怎么了?

A: 以前我妈老念叨说让我找一门当户对的对象,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门当户对是啥意思。

N: 哦。

A: 诶?当年我妈该不会是想撮合我和老家对面的小闺女结婚吧?!

N: 。。。

A: 这么说来我们现在对面住的小姑娘好像长得还挺不错的~

N: 。。。

第二天

A: ニノニノ,对面的小姑娘好像在搬家诶。住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要搬走了呢,真奇怪。

N: 哦。【偷偷把合同和房门钥匙藏了起来

(自作孽不可活的ニノ)

催婚是爱还是变态


A: 我觉得我妈比较喜欢你,她都不爱我了。

N: 怎么了?

A: 她老催着我让我跟你结婚。

N: 她这不是担心你错过了我这村就找不着我这店了么。所以妈妈还是很爱你的,バカ。

A: 唔,这么说好像有点道理。

N: 所以,我们结婚吧。

A: (/ω\)

N: 结婚吧。

A: (/ω\)

N: 结婚吧。

A: (/ω\)

N: 结婚吧。

A: (/ω\)你这个变态~

异性闺蜜是不是谎言


A: ニノ,如果我有玩得特别好的女生朋友你会不会吃醋~

N: 不会。

A: ニノ你真的超级大方诶!我跟你说哦,对面的小姑娘不是搬走了吗?不过我有记她的邮箱哦~现在约她来我们家玩好了。

N: 不准!

A: 我和她不会打扰你玩游戏的啦。

N: 不准!

A: 那我跟她约在外面见,这样总可以吧。

N: 不准!

A: 小心眼,你不是说你不会吃醋的嘛。

N: 。。。

A: 小心眼小心眼小心眼!

N: 对不起。

A: 小心眼小……诶?

N: 让你有力气想着约其他人出来玩是我的错。【翻身压住

——————————————————————————————————————

今天

有人在东京看岚学

有人在上海看岚学

而我

只能在家看交岚TAT

心疼自己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