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千里

呐。

【2X】NA说(二)

人物设定非常简单粗暴!OOC有

执着于要和A结婚的N,以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答应跟N结婚的A。

>>>>>(一)<<<<<

 

相亲要不要AA制


A:  ニノ你有没有相过亲~
N: 没有。
A: 为啥?我妈以前都有拉我去跟老家的小姑娘相过亲诶。
N: 浪费钱。
A: ……

要不要牺牲贾玲救大家


A: 贾玲是谁?会打棒球吗?
N: 不要想了,明天早上陪你去打棒球……

领导傻X要不要告诉他


A: 我家leader是个バカ哟~
N: leader等于バカ。

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你更不能接受哪个


A: ニノ昨晚强调了说不让回答这个问题。(/ω\)

结婚该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


A:  ニノ你觉得我爱你吗~
N: 不爱。
A: 诶?那 ニノ你爱我吗~
N: 爱。
A: (/ω\)
N: 所以我选择跟我爱的人结婚。
A: ニノ你不要偷看题目啦!
N: 结婚吧。
A: (/ω\)

你选择大城床还是小城房


N: 选有你的那间。
A: 都说了不要偷看题目、唔!【chu的时间~
N: 抗议无效。

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A: 这题好难哦ニノ,怎么办。
N: ……
A: 不然,不然我们试试?
N: 你敢。
A: 呜呜ニノ我错了嘛。
N: 【翻身压住
A: ニノ你干嘛!
N: 我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分手以后还能做炮友。
A: 玩心吗少年~
N: ……

人到30岁是做稳定的工作还是追求梦想


A: 你看我们现在都30代了,工作还这么不稳定。
N: 嗯……所以你希望我去追求梦想么?
A: 嗯!ニノ你去追求你的梦想吧,我来做你坚强的后盾!
N: 那我们结婚吧。
A: 诶?怎么突然说这个,你放心好啦,我不会在你追求梦想的时候抛弃你的!看我坚定的眼神!
N: 不是你说的让我去追求梦想么?
A: (/ω\)

工作中遇到碧池是以牙还牙还是不跟TA一般见识


N: 对了,今天录VS的时候碰到一个碧池。
A: 诶?我们不是一直在一块录吗,我怎么没有碰到。
N: 你安静听我说。
A: 嗯!
N: 我这一年度里表现得挺好吧,玩游戏的时候亲力亲为呕心沥血,应援的时候气壮山河死而后已。
N: 结果,这个碧池非得拉我下水。好嘛,最后一块变成了阿凡达。
N: 所以啊,碧池さん,今晚我要以牙还牙了~【翻身压住

早恋该不该支持


A: ニノ你初恋发生在什么时候?
N: 就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啊。
A: 所以ニノ是支持早、诶?你不是在节目里说初恋是在幼稚园的时候嘛!
N: 你觉得呢?
A: (/ω\)

相方  @持宠生娇竹马菌 友情提供的ver. 2.0
N君躺在沙發上喝着淡麗看著電視里的光君,惡狠狠的想,反正這家伙的初戀初吻初…都是我的。
咽下冰到剛好的啤酒,暢快起來,果然早戀是本大爺的英明抉擇。要不晚上再欺負一下那個兔子好了~

为了成功潜规则该不该用


A:  ニノ ニノ明天又要抽鬼牌了,我现在好紧张!你看,这一直在ドキドキ的跳!【一把拉过汉堡手主动要求袭胸
N: 今天不是都陪你去拜神社还塞钱了吗。啧,还不如把钱给我我来帮你强化训练。
A: 对哦!那 ニノ我们现在马上开始强化训练吧。喏,钱包和银行卡都给你!
N: 像你这种バカ,现在才开始训练肯定来不及了。你还是做好准备四连霸吧。
A: 呜呜呜, ニノ你帮帮我啦,穿了这么久的白西装真的很丢脸啊。
N: 真的这么想赢?
A: 嗯嗯嗯,超想赢的!
N: 如果帮你赢了你打算怎么报答我?
A: 我的钱包和银行卡都归你!
N: 不行。【哼,这两样什么时候不归我了。
A: 那……那小金库也归你好了。
N: 不行。还有相葉雅紀,你现在居然还有小金库了?!
A: 那、那个是,上回和子妈妈来看我们,趁你打游戏的时候偷偷塞给我的。
N: 我妈为什么要偷偷塞钱给你。
A: 妈妈说不让告诉你的……
N: 说。
A: 那我说了你不许生气。
N: 说。
A: 妈妈问我怎么又瘦了,是不是 ニノ最近……最近都舍不得给我买吃的。我发誓这都是妈妈说的哦!而且我有好好跟妈妈解释说是因为最近运动量太大所以才瘦了的。
N: ……你好端端的跟妈提什么运动量啦!
A: 我只是实话实说嘛…… ニノ你要怎么样才肯帮我啦。
N: 如果帮你赢了的话,答应我一个要求。
A: 唔……什么要求?
N: 赢了再说。你就说行不行吧。
A: 成交!为了相葉家的荣耀,拼了!
N: 那给我记好了,如果我踢你左脚你就抽左手边的那张,踢右脚就抽右手边的那张。
A:  ニノ你在开什么玩笑啦,你坐在演播室里看我玩,怎么可能踢得到我嘛。
N: 你只要记住我刚刚告诉你的那句话就够了バカ。
A: Yes, Sir! 这样真的好像潜规则哦~
N: 哦?你倒是说说看,哪像潜规则了。
A: 就、就我用钱买通你让你帮我赢嘛。
N: 你说的那叫走后门。我现在来告诉你什么叫潜、规、则。【翻身压住

结束后

A: 呜呜呜呜呜呜呜, ニノ。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真的赢了诶。呜呜呜呜呜呜呜。
A: 不过 ニノ你居然进决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N: 你也不看看是为了谁。
A: 为了我为了我, ニノ最好啦~
N: 嗯。所以现在轮到我来提要求了。
A: 唔…… ニノ你提什么要求都行,但是千万不要提缩减零花钱这种要求好不好~你看我连小金库都给你了。
N: 好。
A: 耶!说吧,我一定会答应的!
N: 结婚吧。
A: '◇'
N: 嗯?
A: '◇'
N: 嗯?
A: '◇'
N: 嗯?
A: 嗯,结婚吧。(/ω\)

不生孩子有错吗


A:  ニノ你会不会后悔跟我结婚啊。
N: 怎么了。
A: 你说你这么一个good looking guy,小孩一定也很good looking的……
N: 然后呢?
A: 然后,然后我没有生小孩这个功能啊。
N: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没有。【翻身压住

并没有偷懒!并没有偷工减料!【我自己都不相信……

第二季的辩题也会认真写的!嗯!

评论(1)

热度(27)